台灣檜木精油 那裏買 那一家比較好 埔光炭業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 低溫提煉法:
低溫提煉檜木精油在於不破壞台灣檜木中的檜木醇成份台灣的地形與氣候環境得天獨厚,蘊育了世界著名台灣檜木。為了適應特殊的生長環境,在其生長過程中產生了一些特殊的成分,賦予檜木良好的耐久性與獨特香味。根據許多研究顯示,檜木精油對我們的生理機能亦有相當的助益,無論是振奮、舒緩緊張情緒及精神等均有正面的功用。
藉由檜木散發出的芬多精香氛,讓您的客廳就像一座森林或是大自然的一部份,充滿生意盎然,滿室馨香。
檜木是台灣中央山脈的稀有寶藏,由於生態保育相關議題日漸受到重視,使得來源材料也逐漸稀有,採用高成本低溫提煉法之檜木精油,所呈現的檜木香氣皆有所不同,讓您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然純淨。
【 精 油 問 與 答 】
1.問:為何市面上的紅檜精油有紅棕色.黃中帶紅.淺黃?
答:一般來說蒸餾的溫度越高,味道也較濃烈,過度高溫萃取也會讓焦油釋出於精油中,由於焦油顏色為紅棕色,所以越帶紅色樣的精油,其蒸餾的溫度也越高。反之萃取溫度越低,味道則較柔順香甜,如同現砍檜木材氣味,顏色也越淡黃。

2.問:如何判別精油是否有添加白精油稀釋?
答:高溫萃取偏紅的精油如添加白精油稀釋,在顏色上不會由紅變黃,只會變淡紅,味道較平順。
而低溫萃取的精油如添加白精油稀釋,會由原本較柔順香甜的味道變的過淡。

3.問:為何不同家,一樣以低溫提煉的精油,味道持續時間長短不一?
答:精油是屬於高揮發性的物質,在正常情況下味道擴散快,但也較快散發完,也因此味道持續
時間長的精油,大多是濃縮精油或高級精油,會在精油中添加定香劑(塑化劑),使其味道釋放穩定並且時間拉長。

4.問:市面上標榜台灣檜木,但味道都不一樣?

答:台灣檜木基本分為2種,黃檜類似仙楂梅片帶微酸澀氣味。提振精神 紅檜類似甘草加一點八角炒西瓜子帶甜甜氣味。緩和精神

※ 純精油使用方式參考:使用方法
1.空氣清香:在50ml噴霧瓶內加入5ml的精油,搖晃使精油與瓶內的水混合,再進行噴灑。使用1ml精油在化妝棉於室內、車內風扇處擴香。
2.加濕機使用可以1公升水添加檜木精油2ml。
3.直接吸聞:使用適量精油於手掌摩擦生熱,靠近口鼻吸聞。
4.電燈式薰香燈:滴入5ml精油,以加熱的方式使香味散佈於空氣中
依衛生署規定非化妝品不得廣告:推拿按摩.蒸氣浴.泡澡.泡腳等使用及方式

飯店.車商.百貨.汽車旅館.展場.裝潢.溫泉會館等可洽詢各式客製化包裝
現有16cc聞香軟木塞瓶.10cc精油瓶.500cc釀酒瓶. 有其他特別包裝皆可配合

電子信箱:ping6888@yahoo.com.tw
埔光炭業官網網址: http://sites.google.com/site/buguangtanye
聯絡人:劉劍平 電話:08-7799401 手機:0925-038160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清華路33號

網址http://sites.google.com/site/buguangtanye
    • 台灣高山茶葉批發!茶農自耕、自有高海拔茶園、茶廠,高山茶批發烏龍茶批發紅茶批發、綠茶批發、東方美人茶葉批發:樂菁茶業
    • 拓普TOP 高效自由光系列燈具換裝簡便與快速,大幅降低燈具維護成本,非常適合廠房LED照明倉儲LED照明、校園LED照明、運動場LED照明
    • 水銀燈,複金屬燈超耗電,最佳的取代LED照明燈具:拓普照明自由光LED燈具是取代水銀燈,複金屬燈的最佳LED照明燈具
    • 活動帳篷種類很多,按照適用的場所,大致可分為大型歐式組合帳、波浪帳篷、歐式帳篷、帝王帳篷、快速帳篷、屋式組合帳、宮廷帳篷。帳篷工廠直營,專業設計開發,歡迎洽詢舜盛帳篷,提供各種活動帳篷的訂做、客製化
    • 大型鋼構廠房改善廠房照明,工廠照明改善,學校運動中心高空照明改善,廠商推薦:拓普照明
    • 專業LED照明工程廠商,節能補助案協助申請:台鈺照明
    • 楓格油漆是桃園油漆工程行在桃園地區從事油漆粉刷工程,價格實在,施工工期準確,油漆粉刷工程價目表清楚,專業施工。
    • 平鎮冷氣維修,桃園冷氣維修:金豐水電冷氣工程位於平鎮區,提供大桃園家庭水電維修、家庭水電、衛浴設備安裝、冷氣安裝、服務的專業廠商。
    • 昱金水電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具有甲級電匠執照、室內配線乙級、用電設備檢驗等職業證照,為新北市、台北市與桃園地區的企業、工廠、家庭提供水電工程、高低壓配電、冷氣空調工程、消防設備、衛浴設備、水管設備等服務。
    • 上美沙發行 – 專業沙發椅墊訂製推薦。我們提供訂做服務,包括沙發椅墊、沙發布套、貓抓布椅墊等。致力於沙發椅墊和實木沙發椅墊的訂製修理,是您可信賴的沙發修理與訂做工廠。立即洽詢,打造專屬您的舒適沙發體驗。
    • 皂籽瓏 手工皂,2017年成立,以純手工製作,搭配植物精華,為您打造天然肌膚護理的極致享受。皂籽瓏的配方包含海茴香、薑黃、生薑、左手香等天然成分,每款手工皂都是用心製作,滿足您的不同需求。
    • 貴金屬回收、收購、買賣,24小時全省服務!含金貴金屬回收、金鹽回收、含銀貴金屬回收、銀膏回收、含鉑貴金屬回收、含鈀貴金屬回收、含銠貴金屬回收,大量少量皆收。
    • 貴金屬回收,精煉,提純,收購,廢鈀液回收,廢鈀水回收:明盛貴金屬回收精煉,專精於黃金回收、白金回收、銀回收、廢晶圓回收、CPU回收..等高價現金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