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本站

CoolBuy台灣批發網  

提供批貨與批發商情的流通,協助廣告刊登者能將商品資訊擴展到更大的接觸平面,是一個免費的網路分類廣告平台,廣告目錄種類眾多,包羅萬象,包括想要自行批貨創業者:要批貨、尋找特殊與客制化商品、批貨加盟、小額創業等等。

我們所提供的免費分類廣告刊登服務,各種商業廣告皆可免費刊登,登錄迅速,約莫十秒便能發佈您的廣告,此外,本系統在操作上簡單容易,針對搜尋引擎最佳化設計,能讓您的廣告達到最清晰的能見度。

我們的廣告平台,在您註冊成為本站的會員後就能隨時發佈廣告訊息!

另外,也有屬於批貨商介紹與連結的專區,區分為台灣地區批發商、中國地區批發商及其它地區批發商。

在最重要的商品分類這部份,本站細分為: 批貨批發商品廣告、3C電子商品批發、休閒運動旅遊批發、健康養身保健批發、內衣泳裝襪子批發、商務生財器具批發、嬰幼兒孕婦批發、實體攤位店鋪批發、寵物用品批發、居家五金百貨批發、彩妝護膚美體批發、 批貨批發商品廣告、收藏品及藝術品批發、文具禮贈品批發、時尚包包批發、玩具遊戲批發、男女鞋類批發、節慶商品批發、鐘錶眼鏡批發、食品飲料特產批發、 熱門批貨商品、墨水匣批發、女裝服飾批發、手工創意商品批發、煙火批發、男裝服飾批發、童裝用品批發、美甲材料批發、配件飾品批發、韓國飾品批貨、飲料材料批發…等等,都是熱門的批貨項目。

對於本站如有相關疑問,請上 FB eTaiwan網站群 粉專 發訊息反應與建議。

  • 敬請遵守各項法律規定與維護社會良善風俗,任何違法內容與違規行為,將逕行刪除帳號與內容,不另告知。
  • 關於本網站內各項登錄資料的聯絡,請按照網頁中各刊登公司的聯繫方式,本站無涉入任何交易行為。
  • 本平台為公開、免費平台,內容由不特定使用者自行刊登發佈,內容違反法規所衍生之責任,本站不予負責。

想要註冊帳號?請發訊息到粉專。

所有想要申請免費刊登廣告帳號的朋友,請直接私訊提供以下資料,#不便提供、#無法提供、#不想提供者,請直接繞道,請勿申請。另外,敝平台不保證您的申請一定會取得帳號,
1. 貴公司寶號 統編 聯絡電話
2. 預計的刊登內容
3. 刊登者的職稱
4. 你要使用的帳號名稱(英文或英文加數字)
5. 註冊者的電子郵件(避免gmail)
6. 營業簡介,好讓管理員判斷該在哪些平台新增帳號給您使用。
所有您提供的資料合法正確與否,自負其責。一旦您所刊登的資料有違法規,公務機關會要求提供使用者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