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藝設計、婚禮佈置與花店服務,歡迎洽詢永芸花藝

位於桃園,提供花禮花束、婚禮佈置與花藝設計的服務,永芸花藝包括一般花店花禮花束外,在花藝設計上特別鑽研,如:櫥窗設計、藝術裝置、電視台節目場景製作、婚宴佈置、花藝教學

很榮幸在本公司的網站上,分享多年來”永芸花藝“在花藝設計婚禮佈置與花店服務的成績與心得。婚禮佈置在花材的部份,在色系得進行合宜的搭配,尤其是獨特搭配美學技巧,才不會看起來亂七八糟或顏色上互相攻擊、吃色。

另外在新娘捧花部分,”永芸花藝”更是多方面鑽研有關新娘拍照所需要的捧花,以及如何幫新娘做出專屬得花樣跟花色。在現今的婚紗相片中,捧花幾乎都是當配角得主要扮演,但往往許多人不知道,就像美麗的衣服需要美麗首飾來襯托,捧花能襯托出新娘典雅跟優美,當您的婚紗照已經達到九十分水準,一束美麗的捧花會幫您在照片中,無形多加入五到十分得滿分狀態。所以在婚紗拍攝中,越來越多新人對於婚紗照捧花特別注意與注重。因此,您在挑選專業的婚禮佈置廠商時,歡迎洽詢”永芸花藝”按照您的需求量身訂做,為人生的另一階段,揭開美好的序章。

http://www.imageflower.com.tw

2013/03/18 17:38

總瀏覽1209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