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頡科技 是專業的 電子代工廠 位於新北市

佳頡科技位於新北市,是國內知名的專業電子代工廠,專營服務項目包括:AI自動插件、SMT表面黏著、電子零組件插件、電子加工組包裝、手焊DIP、後焊加工,測試維修與QC品保..等,擁有產業經驗豐富的品保及工程人員,為客戶嚴格把關,在每個生產環節中確保品質,可以配合客戶產品測試需求,與產品包裝需求。

佳頡科技 具有豐富的SMT(S.M.T – Surface Mounting Technology)代工經驗,在國內SMT代工廠中,是知名的SMT加工廠,提供SMT代工SMT加工的電子代工服務,在電子加工製程中,表面黏著加工需要精準的機台以及品管檢驗能力,方能提高良率與產能。

AI 自動插件代工是電子製程的一環,電子商品在研發階段之後,下一階段就是投入生產,經過試產、試樣之後,能驗證製程能力以及對於機構件、電子佈線以及電氣性能予改善,之後才進入量產。而電子產品的生產製程過程中,AI(Automatic Insertion 自動插件)製程是由精密的自動插件機自動執行插件動作,大幅提高生產效率。

DIP插件加工部份,佳頡科技是專業的DIP插件廠,在DIP加工製程上面累積多年經驗,電子產品製程中的DIP插件製程除了機台之外,作業員的素質、幹部的排程能力以及各站生產效率的調整改善,都影響了成本與產能。

佳頡科技 在廠內設有多條產能,配備專業的DIP生產設備如: 直線式插件線、 無鉛自動波焊爐、修補線、測修平台…等。

佳頡科技公司網址: http://www.chiajie.com.tw

2013/03/18 16:18

總瀏覽1652 , 今天瀏覽0